FASHION流行快報

「我喜歡衝突的搭配法」孫芸芸分享私下搭鞋小秘訣

擁有義大利鞋王之稱的Giuseppe Zanotti Design,風格搖滾華麗又多變,深受許多國際巨星們在舞台上或私下都熱愛穿著。

Edit/Jyun, Sasha Photo/Giuseppe Zanotti, instagram@aimeeyunyunsun

「我喜歡衝突的搭配法」孫芸芸分享私下搭鞋小秘訣


 

包括Rihanna、Miley Cyrus、Rita Ora、Janet Jackson、捷克超模Karolina Kurkova和名媛Kim Kardashian都曾擁有一雙Giuseppe Zanotti先生量身打造的定製鞋款,而亞洲也有一位女星擁有這份殊榮,那就是孫芸芸。孫芸芸表示自己也很驚訝能擁有這份榮幸,一開始她也不清楚Giuseppe Zanotti先生會如何為她做設計,但當她一看見時就深受吸引,更笑稱:「原來我在他眼裡這麼花俏!」

寶藍色的粗跟麂皮涼鞋運用水晶作點綴,鋸齒狀排列使用了和寶藍相當衝突的粉、紅、白水晶做搭配,為這雙搖滾鞋款增添不少女人味。私下穿衣風格相當百變的孫芸芸也分享了她平常搭鞋的小秘訣,笑說:「我最喜歡衝突的搭配法!」表示自己如果穿著很女人味的衣服,鞋子就會挑比較中性的款式,或是平底鞋來做搭配;若是穿著帥氣裝扮或長褲,就一定會搭細高跟鞋,創造視覺上的對立衝突,讓整體造型更有自我風格。

這雙特別訂製的「孫芸芸」鞋雖然只有一雙,但喜歡這款式的人也能買到類似款,Giuseppe Zanotti 2016秋冬就推出三款繫踝粗高跟涼鞋,利用不同材質詮釋Disco韻味,往左滑看更多細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