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有蝴蝶、有愛心…大膽又浪漫的MIU MIU夏季Scenique墨鏡

提到墨鏡,想到的款式、形狀不外乎就是飛行員型、水滴型、圓型或貓眼…等,但有看過把蝴蝶或愛心戴在臉上的大膽款式嗎?

Edit / BoBo, Sasha Photo / Miu Miu

有蝴蝶、有愛心…大膽又浪漫的MIU MIU夏季Scenique墨鏡


 

當然你一定有看過,但今天要介紹可不是萬聖節的搞怪墨鏡,或是前衛品牌推出的趣味款式,而是來自總給人有點距離感的精品品牌。向來給人浪漫、細緻女人味的Miu Miu,今年夏天變大膽了,延續品牌的柔美DNA,將復古鏡框融入前衛的創新元素,從蝴蝶、愛心的線條上取材,延伸出夏季墨鏡Scenique的全新輪廓,比起以往的款式,鏡片更加厚、尺寸也加大,有些張狂的設計搭配粉嫩色調和圓潤曲線,衝突地表達了Miu Miu女人的雙重個性,既大膽,也可以浪漫。

在這系列廣告的微電影中,Kaia Gerber戴著蝴蝶造型墨鏡,緩緩潛入水池中,慵懶愜意又帶點調皮的味道,成功詮釋Miu Miu Scenique系列的精神和韻味。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