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NET-A-PORTER一口氣引進四個全新時裝品牌!

周末又到囉~~新品牌進駐Net -A-Porter!!來瞧瞧有啥新鮮貨~~

編輯 K

NET-A-PORTER一口氣引進四個全新時裝品牌!


最期待的周末又到囉~~

熱到不想出門嗎??那就打開你的電腦上NET-A-PORTER逛逛唷!!!

一口氣引進四個全新時裝品牌,何不來瞧瞧!!!

 

 

FACETASM

日本潮牌新貴 Facetasm 的品牌名字從「facets」演變而來。品牌受80年代在歐洲時尚界崛起的六位設計師「安特衛普六君子」﹝The Antwerp Six﹞ 以及品牌發源地東京的流行文化影響下,引伸出多元性的設計哲學。始創人落合宏理﹝Hiromichi Ochiai﹞畢業於享譽日本的設計學校—東京文化服裝學院,品牌旗下經重新設計改造的乾濕褸和百搭實穿的外套是你不能錯過的單品。

 

OFF-WHITE

以年輕流行文化為靈感,美國設計師 Virgil Abloh在 2014 年創立奢華街頭品牌 Off-White™。這位設計新星亦是美國著名嘻哈歌手 Kanye West同名品牌的創意總監,受到時裝界的高度關注。品牌成立一年後,即獲提名LVMH年輕時裝設計師大獎,並於巴黎舉辦時裝發佈會及在香港開設旗艦店。我們尤其喜愛拼接牛仔褲、運動套裝和連帽外套,展現出濃厚的街頭氣息。

PASKAL

設計師Julie Paskal 的建築學背景令對她形狀、線條和結構有著細膩的演繹。2014年,這位烏克蘭設計師入圍 候選LVMH 年輕時裝設計師大獎,在時尚之都巴黎初露鋒芒。系列設計採用品牌擅長的雷射切割技術,融入女性化的荷葉邊、格子圖案及俏皮波點縷空圖案。

TOMASINI

設計師 Emmanuel Tomasini 的同名手袋品牌 Tomasini 被外界譽為結合法式優雅與意大利工藝的完美化身。他從1980 年代的建築風格中汲取靈感,設計出四大系列─Carrés、Targa、Holiday 和Ruban,彰顯型格且經典的設計美學。我們尤其喜愛綴幾何圖案的Daytona 手提包和Lucile 水桶包。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