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荷包蛋、起司、爆米花…來份搞怪的JumpFromPaper 2D漫畫包!

來自台灣的漫畫2D包品牌JumpFromPaper,搞怪童趣的形象在國際間迅速展開知名度,包括Katy Perry、Susie Bubble都曾提著上街。

Edit/Sasha Photo/JumpFromPaper

荷包蛋、起司、爆米花…來份搞怪的JumpFromPaper 2D漫畫包!


 

JumpFromPaper,正如其名一樣,包包在視覺上看似是2D平面,就像從紙上剪下來的一樣,衝突前衛的設計成為國際間的時尚新寵,但JumpFromPaper可沒有因此而滿足,延續一貫的搞怪風格,今年和英國品牌The Rodnik Band主理人Philip Colbert推出聯名系列《POP ART》,把香蕉、荷包蛋、起司、爆米花…等食物漫畫全躍上包包變印花,逗趣十足!

同時也特別邀請搞怪藝術家John Yuyi為這《POP ART》聯名系列拍攝,John Yuyi本身在instagram上擁有19.9 K粉絲,作品風格充滿少女的想像,像是垃圾袋包裹的女體、利用拼貼大玩視覺錯置等,這次為JumpFromPaper的拍攝,無論是把包包當成食物封在保鮮盒裡,或是把包上的起司印花延伸到桌面上,在翻玩2D與3D之間游刃有餘,是一組能讓人莞爾一笑又印象深刻的藝術作品,往左滑看看她如何詮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