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戴上Folli Follie原野誘惑,襯出你的迷人風情

迎接盛夏的到來,不妨嘗試原始天然的熱帶色彩,充滿非洲原野誘惑的Kk系列飾品,釋放你最純真自然的野性時尚!

Edit / BoBo Photo / Folli Follie

戴上Folli Follie原野誘惑,襯出你的迷人風情


今年夏天,Folli Follie推出年度限量版Kk 飾品系列,此系列是以活潑的設計元素,讓人感受熱帶冒險之旅、發現野生生態之美。精美質地加上明艷色彩,是本季Kk系列飾品「原野誘惑」的兩大特色,加入大膽和充滿活力的動物圖案,為日常造型注入動感元素,此次推出風格鮮明的兩大主題系列:

玳瑁熱帶風情系列

結合玳瑁與琥珀的紋彩,搭配鍍金亮彩色澤,推出包括黑色瑪瑙石頸鍊、木製手鐲和鑲有玳瑁寶石的圖案設計,當中包括大象,石頭和花卉等元素。

綠松石草原風尚系列

運用銀色金屬,以大象圖案點綴藍綠色的綠松石,代表著夏日熱帶草原無盡的熱力、冒險精神與無窮變化。

 

本季Kk系列飾品「原野誘惑」於台北忠孝旗艦店、微風南京概念店獨家上市!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