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LV新面孔!Selena Gomez成為路易威登秋冬女主角

越來越年輕化的LOUIS VUITTON,從先前的粉紅髮亞裔模特兒Fernanda Ly,到由日本電玩女主角Lightning出任的春夏廣告,各種看似衝突的人選都造就不少話題,也為這百年精品老牌注入新活力。

Edit/Sasha Photo/LOUIS VUITTON

LV新面孔!Selena Gomez成為路易威登秋冬女主角


 

LOUIS VUITTON最新發布的2016秋冬廣告女主角人選或許又要讓你大吃一驚,不是什麼瘦骨嶙峋又高冷的超模,而是由擁有健康形象的Selena Gomez擔任!要說Selena Gomez是美國新生代小天后絕對不為過,在歷經和小賈斯汀的分合、肉感身材被攻擊…等打擊的她,走出陰霾並在音樂事業上表現有成,率真的個性更讓她成為美國年輕人最愛的icon之一。

脫胎換骨、蛻變為成熟小女人的Selena Gomez為LOUIS VUITTON所拍攝的最新廣告“Series 5”讓人驚豔,主視覺只見她帶著超蓬鬆的毛毛帽,小露腹肌呈現微微性感,又或是站在邁阿密的沙灘邊展現好曲線,年輕、純真的氣息中流露著成長後的堅毅眼神,相當吻合這次藝術總監Nicolas Ghesquiere所想要傳達的"英雌性格"。

而這組形象照的構圖背後可是有個可愛的小插曲,原來在邁阿密海灘上的白船背景,原本並非要這樣呈現的,攝影師Bruce Weber本來要在船上進行拍攝,結果在船隻的運送過程,Bruce Weber突然覺得直接就讓拖車和尚未卸載下來的船隻當作背景也是個新鮮的點子,於是就在臨時動議下完成這組有些違和感卻又讓人驚豔的形象照,往左滑一起來欣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