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大理石控必買!meli melo x KRIS ZERO限量聯名粉紅大理石包

大理石紋的商品儼然已經成為IG時髦客必備的拍攝小道具之一,從桌面、椅子、置物盒…甚至到墨鏡、手機殼和包包等隨身配件,只要大理石上身一下,照片質感立刻LEVEL UP!

Edit/Sasha Photo/meli melo

大理石控必買!meli melo x KRIS ZERO限量聯名粉紅大理石包


 

同樣熱愛大理石紋的你,那就絕對不能錯過meli melo最新的限量聯名包。去年才和插畫家Shoko推出超萌小恐龍插畫系列包款的meli melo,最新聯名系列再釋出,找來好萊塢的明星造型師Kris Zero一起合作,推出三款手拿包,也許你不認識Kris Zero,但相信你應該對好萊塢女星Kate Bosworth、Roony Mara的好品味感到認同,而她們的造型正是由Kris Zero所打造。

Kris Zero和meli melo設計總監Melissa Del Bono同樣是義大利出身,於是義式精神成為這次的靈感主軸,同時又加入Kris Zero自己熱愛的LA風格,於是誕生三款風格各異的手拿包,有傳統義大利柳編編織纹、有蛇蚊mix單寧,最吸睛的當然是粉紅潑漆的大理石紋皮革了!連Kris Zero自己都說:「無論是幫客人或為自己做造型,我的祕訣就是把極簡的服裝搭上奢華有型的配件,這就是我無懈可擊的穿搭方式。」粉紅x大理石紋的夢幻組合,就算穿得再樸素肯定都能成為超級焦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