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藝術新浪潮!agnès b. 40周年Artist Tee展覽登台

四月份在日本登場的agnès b. 40周年Artist Tee展覽,搶先在八月才要舉辦的香港場之前,第二站先來到台灣。

Edit/Sasha Photo/agnès b.

藝術新浪潮!agnès b. 40周年Artist Tee展覽登台


 

1985年agnès b.的第一件Artist Tee誕生,當年適逢街頭文化和塗鴉藝術的起飛時刻,這股藝術新浪潮從美國傳至歐洲,因而引起Agnès女士Artist Tee系列的創作靈感,在白色素面T-shirt印上各個藝術家作品,宣揚多元理念和文化,時至今日,agnès b.的Artist Tee系列已滿40周年,更成為品牌的經典系列之一,agnès b.特別舉辦特展來回顧、慶祝,從過去的作品中選出24位藝術家作品展出,包括JonOne、SKKI、Futura 2000、行為藝術家Gilbert and George、攝影師Malick Sidibé….等,如果你四月已經錯過在日本的這場特展,這回來到台灣更是不容錯過,不只利用黑色膠帶將衣服貼在牆面上的裝置相當有趣,Agnès女士更親手寫下她對Artist Tee的情感,往左滑看看她寫了什麼,以及搶先看展區布置。

 

【留言送你agnès b.】

6/30 - 7/13將在松山文創園區登場的agnès b. Artist Tee特展,經過認證的前500名VIP會員還能獲得超可愛的迷你版Artist Tee( Size : 20x17cm),現在Marie Claire要搶先送給你,只要完成下列兩個步驟,就有機會獲得。

Step 1: 按讚+分享該篇文章

Step 2: 形容你心中agnès b是代表何種風格的女人?

 

agnès b. Artist Tee Exhibition展覽資訊

展覽期間 : 2016. 6/30 - 7/13

展出地點 : 台北松山文創園區 北向製菸工廠

展覽時間 : 11:00 am – 7:00 pm

 

注意事項:

◎領獎方式:僅接受得獎者親至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櫃檯領取,每人限領一個(台北市民生東路2段149號6樓),無提供郵寄方式,逾期恕不受理。

◎領獎時間:8/15-8/19,上午10:00~12:00;下午13:00~18:00

◎得獎名單公布後,請於8月14日(日)23:59 PM前私訊本粉絲團,留下本名或代領人員本名,並於領取期間內兌換商品時,務必出示可證明身份之文件正本,如:身份證、健保卡、駕照、學生證等供工作人員現場核對,確認無誤後方能領取或代領。

◎Marie Claire不會另行通知得獎者中獎訊息。

◎Marie Claire擁有最後活動細節更改權力。

 

得獎名單:

Yu Shinyi

Elaine Chuang

April Chen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