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適合姊妹淘的平價螢光系腕錶!CK Watch六色上市

姊妹淘是女人一生最不可或缺的伴侶,跟姊妹之間的定情小物最常見的就是手鍊飾品了,今夏CK Watch推出六色超繽紛腕錶,似乎也很適合和姊妹們一人一隻。

Edit/Sasha Photo/CK Watch, Instagram@chiaraferragni

適合姊妹淘的平價螢光系腕錶!CK Watch六色上市


 

CK Watch最新的color炫彩系列腕錶一口氣推出活力藍、螢光黃、俏桃紅、知性綠、黑、白一共六色,極簡圓潤的線條充滿運動風,造型也很輕巧,採用噴砂上色的極輕量鋁製作,搭配矽膠錶帶和大大的Calvin Klein Logo,帶點向90年代的品牌精神致敬意味。

Chiara Ferragni日前就在instagram上分享她的夏日穿搭,畫著裸妝、穿著白T的她,乍看造型似乎沒什麼新意,但手上的一只螢光桃紅錶卻相當吸睛,搭配細手鍊、小刺青形成獨有的手腕造型混搭,今夏無論是要妝點自己的造型,或是正好在尋覓閨密小飾品的人,繽紛又價位親民的這系列似乎是個不錯之選,全系列錶款六色在台限量上市,每款都是40.00 mm錶徑尺寸,售價NT 6,300,喜歡的人不要錯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