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超可愛!Moncler x FRIENDSWITHYOU聯名童趣羽絨衣系列

對羽絨衣的印象還停留在無趣又容易顯胖的刻板印象嗎?Moncler最新的聯名系列將顛覆你想像,找來新銳藝術家組合FRIENDSWITHYOU打造一系列又萌又童趣的新合作。

Edit/Sasha Photo/MONCLER

超可愛!Moncler x FRIENDSWITHYOU聯名童趣羽絨衣系列


 

誰是FRIENDSWITHYOU呢?他們是分別來自美國的Samuel Albert Borkson和來自古巴的Arturo Sandoval兩人共同創立的藝術組合,於2002年在邁阿密成立,「奇趣、幸運、友誼」是他們透過藝術想要宣揚的理念,所以各種逗趣、充滿童心的圖騰在FRIENDSWITHYOU的作品中相當常見。

這次和Moncler x FRIENDSWITHYOU系列共運用了六種童趣角色,分別是長得像企鵝的墩墩瑪爾菲(Malfi)、黃色笑臉的快樂病毒(Happy Virus)、雲朵朵(Cloudy)、大眼睛圖案的飛越童真(Look Who)、雪怪(Snowy)以及閃亮彩虹蠕蟲先生(Mr. TTT),自去年Moncler東京銀座旗艦店開幕時,首度曝光後就引起不小討論,更邀來拍攝作風大膽的攝影師Terry Richardson掌鏡,為少女時代Tiffany、秋元梢和Miyavi等人拍攝形象照,視覺效果相當俏皮。 全系列單品已於今年六月底正式開賣,不只有羽絨衣而已,也有衛衣和適合夏天穿的短袖t-shirt及球鞋,喜歡的人可別錯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