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傳奇大師Peter Lindbergh再度攜手時尚教主Alexa Chung共譜巴黎浪漫風情!

Edit/Wow Photo/Longchamp

傳奇大師Peter Lindbergh再度攜手時尚教主Alexa Chung共譜巴黎浪漫風情!


繼上回春夏形象廣告後,影像詩人Peter Lindbergh再度與英國最火紅的時尚Icon Alexa Chung合作,為Longchamp拍攝最新秋冬形象廣告。傳奇攝影大師與時尚教主的二度合作不僅讓人期待,在影片中還能看見最新推出的Paris Premier包款與新色系的經典小潘包。

 

秋冬廣告一樣來到浪漫之都巴黎拍攝,第一個畫面Peter Lindbergh以充滿摩登現代感的攝影手法重新詮釋新色系的經典小潘包,而身穿木質條紋毛衣的Alexa Chung配咖啡色小潘包,與拍攝場地Parisian café的優雅氛圍相互輝映,不僅展現Alexa Chung優雅氣質,更突顯包款的奢華氣息;第二個場景的主角則是全新Paris Premier包款,以頂級工藝打造的小羊皮內襯、簡潔大方的輪廓造型、光滑細緻的小牛皮革表面與別具心裁的精美黃銅扣配飾等。在JeanFrancois Julian執導中,以一身毛夾克登場的Alexa Chung手中提著赤紅色Paris Premier手提包,完美詮釋包款的優雅雋永之美,而全新Paris Premier包款將在10月份正式上市,喜愛浪漫雋永情懷的你絕對別錯過這只極具藝術之美的提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