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絢爛三色光染羅馬競技場!TOD’S協力修復千年遺址

時尚與藝術、歷史之間的關係向來是密不可分的,不僅是從中汲取設計靈感,許多時裝品牌和集團近年也都紛紛投身公益,或贊助古蹟文物的修復工程。<br />

Edit/Jyun, Sasha Photo/TOD’S

絢爛三色光染羅馬競技場!TOD’S協力修復千年遺址


 

除了將在7月7日舉辦90周年大秀的FENDI,協助羅馬許願池的修復工程外,拜訪羅馬必去的傳奇景點-羅馬競技場就不能不提,隸屬於世界七大奇景名單內的羅馬競技場,在歷經戰爭時期和歲月的消磨,近幾年重啟修復之路,自2010宣布投資2500萬歐元協助羅馬競技場修復工程的TOD’S集團,歷時六年後順利完成第一階段的工程,包括南面、北面的31座拱門及柵欄更新等等,為慶祝第一階段的順利完工,7月1日TOD’S在場內舉行的晚宴特別為羅馬競技場撒上義大利國旗的投影燈光。

第二階段的將進行人行走道和地下通道的修復,這項經由羅馬與奧斯提亞安提卡考古區的委員會與羅馬遺跡考古部門同意的修復計畫極具歷史意義,下回拜訪羅馬,怎能錯過這經典地標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