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想要健身缺教練!盤點必下載的NIKE運動APP

隨著數位化時代來臨,許多科技的發明改變了人類的生活習慣,而NIKE為鼓勵運動員及運動愛好者永不放棄、挑戰自我,發表一系列創新科技與升級的Nike+個人化服務。<br /><br />

Edit/Wow Photo/NIKE

想要健身缺教練!盤點必下載的NIKE運動APP

Nike+ Run Club

喜歡跑步的人,重新設計升級的Nike+ Run Club絕對是你最好的跑步夥伴!不僅具備出色的室內外跑步追蹤記錄功能,更集激勵、指導、支援於一體的系統,幫助你跑得更快、更遠。此外,你還能發表專屬的貼文,與朋友分享跑後心得!

Nike+ Training Club

除了跑步外,還有另一款著重在訓練型的NTC App!重新改版後擁有更多資源,新增了100多項全新訓練,並能根據你是男性或女性調整運動目標,更為你量身打造的個人化專屬設計,而運動最擔心的停滯期它也為你設想好了,NTC App在完成每項訓練課程時會詢問個人強度感受,並對下一門訓練課程進行適當的調整。除了這些,NTC App這次更強化了照片分享功能,包括30多個貼圖以及標籤功能,能使愛運動的你更有動力!

為了迎接里約奧運,Nike推出全新Unlimited配色鞋款,以前所未有的絢麗色彩歡慶這場運動盛事的到來。外觀設計上,運用螢光黃搭配鮮豔搶眼的粉紅色打造而成,縱使你無法親臨里約為你支援的運動員呐喊,仍可以選擇一雙Nike LunarEpic Flyknit 或者Nike HyperDunk 2016,一同感受里約奧運的精采盛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