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東區必逛新店!Superga以全新「K+S」概念店為你打造休閒運動風

在專賣店林立的東區街頭,最近又出現了一家全新樣貌的專賣店,以沉穩的黑色調打造時尚現代感,更將一座網球場搬進店內,喜愛休閒運動的你勢必得前往朝聖!

Edit/Wow Photo/Superga

東區必逛新店!Superga以全新「K+S」概念店為你打造休閒運動風


被譽為歐洲帆布鞋始祖之一的Superga,從英國的時尚ICON Alexa Chung 、緋紅女巫 Elizabeth Olsen及Emma Watson 等巨星身上人腳一雙。這個來自義大利的時尚國民鞋與法國防水外套 K-Way,以新型態通路「K+S」正式進駐東區街頭。

 

這間以黑色為主調的首間概念店,隱身在東區的巷弄間,外觀結合運動休閒與時尚,以紅土硬地網球為靈感鋪設的地板,更劃上網球場白線,增添傳神風味。店內販售包括 K-Way 與 Superga 在台全系列商品,未來也將不定時推出獨家限量商品,炎炎夏日穿上一身輕鬆自在的運動裝束再適合不過了,有空不妨前往「K+S」朝聖!

 

K+S忠孝概念店

(02)2731-3238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47巷10號1樓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