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最新!三大重點快速看 Chanel 全新珠寶創作

美呆了!香奈兒 Cahnel 正式釋出正於巴黎展出的全新頂級珠寶系列「Les Bles de Chanel」的相關消息。以象徵豐收的麥穗為靈感,設計手法讓人為之耳目一新,幾個重點帶你了解。
最新!三大重點快速看 Chanel 全新珠寶創作

靈感:「我的好麥子」

香奈兒女士的父親視麥穗為圓滿的美好象徵。她的童年,常聽見父親稱麥穗為「我的好麥子」,「好麥子」也就化身為她的幸運符之一。香奈兒女士康朋街的寓所、麗池酒店的套房以及La Pausa 別墅,也都能見到麥穗裝飾,不管是真實的,還是木質、青銅製或摯友達利Dali畫筆下的。

 

16個子系列62件作品

全新「Les Blés de Chanel」頂級珠寶系列以「麥穗」為主軸,,彰顯重生、豐富、機會、繁榮與無限創意。再細分出16個子系列共62款作品,其實是循序著小麥不同階段生長週期的樣貌來臨摹,也許是微風吹撫下徐徐擺動的或生長繁茂的等等。Chanel 為了呼應主題聚焦在黃K金與白K金的交錯使用,搭配著排列出如稻穗飽滿樣子的橄欖形切工鑽石 ,或以濃烈鮮豔的黃鑽映襯出如陽光般撒落的溫暖色調。

 

「麥田芳登」展覽

麗池酒店的 Coco Chanel 套房是珠寶展覽的地點,而酒店外的芳登廣場,則是透過與裝置藝術家 Gad Weil 的跨界合作,Chanel 打造了呼應珠寶主題的麥田芳登(Bles Vendome),好壯觀的詩情畫意景致!如果你剛好在巴黎千萬別錯過了7/7截止的展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