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穿上繽紛懶人鞋,營造夏日好心情

TOMS近期推出一系列繽紛亮眼的懶人鞋,色調鮮明與討喜圖案,很適合在夏日搭配各式輕便造型穿搭,甚至連母女親子鞋都超甜、超可愛,讓人耳目一新!
穿上繽紛懶人鞋,營造夏日好心情

女款格紋懶人鞋系列有著獨家設計的格紋編織布料,很適合在夏日午後參與野餐活動,鞋後跟還添加青年布補丁設計,方便穿脫的高彈性V型束力帶,鞋內置入全新的緩衝透氣鞋墊,另加上EVA橡膠薄鞋底,散發出青春活力的校園風貌。

格紋懶人鞋系列,NT2,180。

 

獨家玫瑰印花圖案的花卉條紋親子鞋系列,使用帆布面料加上方便穿脫的高彈性V型束力帶,並內置全新的緩衝透氣鞋墊,女鞋與童鞋分別以EVA橡膠薄鞋底、橡膠厚鞋底及魔鬼氈調整貼合設計,整體兼具美感與實用度,是夏日戶外踏青時的最佳親子鞋款選擇。

玫瑰印花圖騰親子鞋,NT1,980、NT1,280(童鞋)

 

部落圖騰懶人鞋系列,外觀採用清新檸檬黃顏色,搭配上編織出的立體部落圖騰,鞋後跟還添加同色系的帆布補丁設計,依舊在鞋墊、鞋底與彈性上有著考究設計,藉由明亮色則將夏日氣息完全展現,穿出夏日閃亮活力節奏。

檸檬黃部落圖騰懶人鞋,NT1,98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