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向Tom Ford致敬!注滿櫻桃紅色的佛羅倫斯Gucci博物館

位於義大利佛羅倫斯博物館內,特別為Gucci設立了兩個展示空間,展出了一系列男女裝與配飾作品,向曾為Gucci創下一片天的創意總監Tom Ford致敬。

Edit/Jyun Photo/GUCCI

向Tom Ford致敬!注滿櫻桃紅色的佛羅倫斯Gucci博物館


Gucci 現任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特別為他所敬愛的導師Tom Ford在博物館設立兩個服裝展示間,牆面的色彩以櫻桃紅為主,再配上櫻桃紅色地毯與特別訂製的鉚釘人台,人台頭上裝飾了簇擁的蘭花,優雅與性感間又帶點個人主義的氣息,細細描繪了Tom Ford在90年代與本世紀初,所鞏固下來的品牌美學。
踏入配飾展間,空間色彩由紅轉粉,牆與天花板盡是紫丁香色的皺褶,溫馨的色彩搭配玻璃櫃內陳放的配件,包包、鞋款還有著名的雙G丁字褲、手銬與項圈,盡展時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