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輕鬆自在的穿衣哲學!你怎能錯過HANA TAJIMA FOR UNIQLO 聯名系列?

K編用新上市的HANA TAJIMA FOR UNIQLO女裝聯名系列,為各位精心準備精巧的五天穿搭術!!!

編輯 K

輕鬆自在的穿衣哲學!你怎能錯過HANA TAJIMA FOR UNIQLO 聯名系列?


星期一到星期五,清爽穿搭術來囉!!

 

星期一  還在做白日夢?!

清爽不用思考太多的穿著,最適合星期一不想上班的日子喲!!

挑選一件 Hana Tajima For Uniqlo 聯名款高腰寬板長褲,而且一定要清爽白,搭上簡單黑背與波卡圓點短版襯衫,利落敢打勾!清新不膩打勾!!

黑背心,Pull & Bear

波卡圓點短版襯衫,Uniqlo

皮帶,Uniqlo

琥珀花紋平光眼鏡,Uniqlo

皮帶釦裝飾低跟鞋,Topshop

腰寬版長褲,HANA TAJIMA FOR UNIQLO

 

星期二 提起精神面對週會議!!

跟老闆開週報會議,總不能還在懶散穿著吧!短版西裝料上衣,增加正式氛圍,再挑件 Hana Tajima For Uniqlo 聯名款珊瑚紅寬版長褲,搭著簡約線條的配件,福鞥行肩背包與琥珀鏡框眼鏡,走不浮誇的專業路線喲!!

短版西裝料上衫,Uniqlo

珊瑚紅寬版長褲, HANA TAJIMA FOR UNIQLO

皮帶,Uniqlo

琥珀花紋平光眼鏡,Uniqlo

復古方型肩背包, something borrowed

魚口低跟涼鞋,Topshop

 

 

星期三 嘿!小週末喲!

殷殷期盼的小週末星期三到囉!!!輕鬆一點的穿著,相當適合小週末星期三,Hana Tajima For Uniqlo 聯名款丹寧高腰喇叭寬褲與棉麻面料交襟外套,清爽效果滿點,內搭今年春夏帶點復古文藝復興圖騰條紋襯衫與帶有個性意味的鉚釘提包以及繫踝平底鞋,帶出中性的細膩風格。

 

丹寧高腰喇叭寬褲, HANA TAJIMA FOR UNIQLO

棉麻面料交襟外套,HANA TAJIMA FOR UNIQLO

條紋圖騰襯衫,Zara

鉚釘裝飾方型肩背包, something borrowed

繫踝平底鞋,Topshop

 

 

星期四  哇...倦怠感又上升了!!

來點低調沈穩色調穿著,讓煩躁心情好些!像是 Hana Tajima For Uniqlo 聯名款灰藍小喇叭褲與米色交襟外套的組合,搭著濃郁藍色系包包與黑色調鞋子與手錶。

 

高腰喇叭寬褲, HANA TAJIMA FOR UNIQLO

交襟外套,HANA TAJIMA FOR UNIQLO

圓頂紳士帽,jaxon

黑白線條錶面腕錶,jaxon

長型提包, something borrowed

繫踝平底鞋,Topshop

 

星期五 耶!!週五又到囉!!

一派休閒穿著超適合星期五!!

如果你擔心太休閒被老闆盯上,建議穿上 Hana Tajima For Uniqlo 聯名款交襟長外套,增加修許正式感!!

 

交襟長外套, HANA TAJIMA FOR UNIQLO

丹寧鉛筆裙,Zara

粉膚圓領T,Uniqlo

祖母綠編織腰帶,Uniqlo

長型提包, something borrowed

繫踝械型鞋,Topshop

毛呢帽,Topshop

 

【留言送你UNIQLO】

現在只要參加留言活動就有機會獲得HANA TAJIMA FOR UNIQLO聯名系列。

 

Step 1:按讚+分享本篇文章

Step 2:留言告訴我們以下三件HANA TAJIMA FOR UNIQLO聯名單品,你最想獲得哪一件?以及原因為何?

 

注意事項:

◎活動時間:7月27日~31日 23:50pm留言截止

◎領獎時間:8月15-19日,上午10:00~12:00;下午13:00~18:00

◎領獎方式:僅接受得獎者親至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櫃檯領取,每人限領一份(台北市民生東路2段149號6樓),隨機出貨不挑款不挑色,無提供郵寄方式,逾期恕不受理。

◎得獎名單公布後,請私訊本粉絲團,留下本名或代領人員本名,並於領取期間內兌換商品時,務必出示可證明身份之文件正本,如:身份證、健保卡、駕照、學生證等供工作人員現場核對,確認無誤後方能領取或代領。

◎Marie Claire不會另行通知得獎者中獎訊息。

◎Marie Claire擁有最後活動細節更改權力。

 

得獎名單:

Ni WA Wa

陳奕雯

Linger Lin

Yu Shinyi

何姿瑩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