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超模Kate Moss重新回歸!率領時尚大軍演繹Calvin Klein秋季廣告

Calvin Klein秋季廣告延續春季廣告的概念,集結了Kate Moss、Margot Robbie、Zoe Kravitz、Cindy Crawford等一票重量級超模、女星共同拍攝秋季廣告,陣容超華麗!

Edit/Wow, Sasha Photo/Calvin Klein

超模Kate Moss重新回歸!率領時尚大軍演繹Calvin Klein秋季廣告


2016年秋季廣告以多元化的廣告選角為主軸,除了Kate Moss重新回歸,更找來在電影《自殺突擊隊》中飾演小丑女的Margot Robbie、演員兼模特兒的Zoe Kravitz、社群網路明星Selah Marley、Presley Walker Gerber、Bella Hadid、Henry Rollins和華人創作歌手代表G.E.M.鄧紫琪等人,囊括了演員、音樂人、文化指標、運動員、時尚偶像、社群媒體名人、藝術家及街頭模特兒等多重領域的代表,共同詮釋秋季廣告。

這次Calvin Klein由真實個人化的體驗出發,深入探討社會與文化的論述,並拍攝出充滿活力與藝術性的廣告,更與每位廣告主角的近距離訪談,透過廣告的播出,與全球大眾分享他們的故事與真實自我。此外,ck.com將會發表一個令人身歷其境的主要分享中心,在美國官方網站www.ck.com/mycalvins將24小時不間斷播放超過50段影音,包括廣告主角訪談、幕後花絮內容和代言人獨家表演所組成,有興趣的你不妨上去看看,能讓你更加了解廣告中的主角。最新釋出的廣告分別有30秒和90秒的版本,現在就快讓我們來看看,集結了眾多名人打造而成的秋季形象廣告吧!

 

Calvin Klein 30秒秋季形象廣告

Calvin Klein 90秒秋季形象廣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