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Kendall Jenner把日式花園穿上身!FENDI秋季廣告釋出

FENDI 16-17秋冬大秀以18世紀的日式花園為靈感,把充滿東洋味的荷葉造景化作設計線條,在包包、鞋子上都能看見波浪狀的裝飾,最新釋出的秋冬廣告,由Kendall Jenner為主角,來看看她如何詮釋。

Edit/Jyun, Sasha Photo/FENDI

Kendall Jenner把日式花園穿上身!FENDI秋季廣告釋出


濃郁用色、18世紀的日本蒔花圖案和波浪荷葉設計可說是這季最大的三項特色,不只洋裝、長褲、百褶裙與鞋包都能看見流動波浪狀的線條,連各式包款和Strap You背帶也都多了波浪點綴,像是經典Peekaboo、Lei、Double Baguette等包款的邊緣就出現大大小小的波紋圖案,並嵌入絲絨材質的蒔花圖案;Dotcom更推出全新迷你版本,加上可愛的Fendirumi毛怪小掛飾,都為這季增添不少童趣詼諧的幽默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