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兼具華麗與復古!超模Erichsen個性演繹2016 Michael Kors秋冬廣告

Michael Kors Collection 2016秋冬形象廣告大片以"個人風格"為概念,找來了最能詮釋出這個風格的丹麥超模Erichsen演繹,傳遞全新的華麗個性系列。

Edit/Wow Photo/ Michael Kors

兼具華麗與復古!超模Erichsen個性演繹2016 Michael Kors秋冬廣告


2016 Michael Kors Collection秋冬廣告延續前幾季的美學精神,邀請到時尚攝影大師Mario Testino掌鏡,及個性超模Erichsen出演主角。廣告以"個人風格"為主題,設計師Michael Kors說:「這一季我們將丟掉既有的框架守則,從輕柔嫵媚的羽毛裝飾到斜紋軟呢織紋,一切皆以個人風格與具有個性態度的服裝為概念主軸。」

 

在攝影師的鏡頭下,丹麥超模Freja Beha Erichsen一身華麗復古的裝扮坐在豪華的車廂後座中,從鏈袋細節、輕柔羽毛到oversized的皮草,大氣從容的風格態度和高質感氛圍,體現出品牌時尚自信的態度,更展現出率性的一面。MICHAEL Michael Kors秋季廣告從一趟紐約的回程之旅開始,攝影師Testino捕捉Emmy Rappe、Romy Schonberger和Sven de Vries三位模特兒從甫降落直升機中出場的優雅之姿,巧妙呼應品牌的Jet Set精神,展現70年代的都會時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