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跟著ROCKCOCO一起加入米妮的變裝派對!

ROCKCOCO繼與迪士尼「瑪麗貓」攜手合作,把童稚精神移植到衣服上,今夏再進一步推出「百變米妮系列」,並再度邀請人氣美少女DEARS擔任代言人,完美詮釋絕無僅有的粉紅色百變米妮!

Edit / Ai Photo / ROCKCOCO

跟著ROCKCOCO一起加入米妮的變裝派對!


潮流女裝品牌ROCKCOCO與迪士尼的甜美巨星米妮合作,以「在每個靈魂裡都有尋求不同樣貌的渴望」為創作靈感,滿足我們喜歡求新求變的需求。運用米妮最經典的元素,重新詮釋米妮的各種裝扮,將米妮幻化成目不暇給的百變天后。

在設計上除了保留米妮原有的甜美形象之外,更注入ROCKCOCO既有的潮流時尚感與運動休閒風貌,除了有近期大受歡迎的圖鴉創意之外,還有韓流吹來的運動率性風,更持續堅持品牌顯瘦剪裁設計,多元風貌的粉紅色百變米妮系列勢必又會讓迪士尼粉絲們為之瘋狂!

品牌本次再度找來DEARS詮釋全新風貌的百變米妮形象,DEARS興奮的直言:「這次ROCKCOCO的百變米妮系列,有酷酷的潮流風,又有不曾看到的逗趣米妮表情,跟我們偶爾想甜美偶爾想帥氣的心情不謀而合,整系列都擁有不同風貌的米妮,只要套上一件就有型,一秒出門穿搭沒煩惱!」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