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怎麼動都貼身! Nike Pro Bra 為你打造專屬運動內衣

在做運動時,許多女孩往往會因為貼身衣物而感到不適;可能是支撐力不足、鋼圈壓迫或是透氣排汗效果不好,都會影響你在運動時的體驗。

Edit/Wow, Sasha Photo/Nike

怎麼動都貼身! Nike Pro Bra 為你打造專屬運動內衣


在做運動時,許多女孩會因為不夠合身的內衣而感到不舒適,支撐力不夠、內衣太壓迫或是隨著運動姿勢內衣跟著動來動去,這些原因都會讓運動效果大大降低。在經歷兩年多的開發及測試,Nike推出全新Pro Bra運動內衣系列,滿足每一位愛運動的女性。

Pro Bra運動內衣系列含4款主打產品,針對不同的細節,Nike通通為你設想好了,包括強調透氣感的Pro Indy系列、加強支撐力的Pro Hyper Classic系列,以及多達29個尺寸、宛如量身訂製般貼身的Pro Rival系列…等,採用可調整式的背扣設計,也更加容易穿脫;全系列將於7月14日在零售店面開賣,快為自己入手一件舒適的運動裝束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