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摩登迷彩風!MONCLER再攜手RIMOWA打造時髦低調的夢幻行李箱

繼2012年後,Moncler 與 RIMOWA兩大精品界龍頭再度聯手,推出低調又時髦的「TOPAS STEALTH」鋁鎂合金系列旅行箱。

Edit/Wow Photo/ Moncler X RIMOWA

摩登迷彩風!MONCLER再攜手RIMOWA打造時髦低調的夢幻行李箱


羽絨之王Moncler這個夏季聯名動作頻頻,先是與FRIENDSWITHYOU合作推出童趣羽絨衣,這回再度攜手德國行李箱龍頭RIMOWA,推出一組RIMOWA 品牌標誌性的「TOPAS STEALTH」鋁鎂合金系列行李箱。共分為3種不同大小的尺寸:標準四輪登機箱(容積32升)、歐規四輪登機箱(容積45升)與小型四輪行李箱(容積64升),滿足不同旅程的旅行者。

 

另外,在整體設計上也極度富有巧思,溝槽式箱身使用頂尖鋁鎂合金材質精心打造,搭配低調灰色調展現王者的奢華風貌;內襯則是Moncler獨家設計的迷彩印花圖案,更貼心備有兩個鞋袋與兩個洗漱包,提供更有效的收納空間。全新 MONCLER & RIMOWA 特別合作系列行李箱將於7月中上市,Moncler全省專門店與RIMOWA特選專門店都買得到唷!正值旅遊旺季,缺行李箱的話不妨參考看看這系列!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