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魔幻的萬花筒迷宮!FENDI 90周年工藝特展

FENDI 90歲!除了日前才剛落幕的羅馬許願池大秀外,FENDI的90周年慶生系列還沒結束,「FENDI Roma – The Artisans of Dreams」特展跟專書都要帶你更了解品牌工藝精華和演進。

Edit/Jyun, Sasha Photo/FENDI

魔幻的萬花筒迷宮!FENDI 90周年工藝特展

在羅馬登場的「FENDI Roma – The Artisans of Dreams」90週年特展,一共規劃了九個不同主題的區域,從雙F標誌的誕生、第一件皮草作品、皮草迷宮、工匠們製作精美手藝的過程、Karl Lagerfeld的設計手稿、布樣甚至是早期到近期的皮草與包款等,細細闡述著FENDI這90年來的故事和核心。

除了開立特展,《FENDI ROMA》專書也是為這次90周年慶所推出,逾300張插圖照片、272頁文字,都能從中發掘FENDI的過往歷史與經典,將在2016年9月起於 FENDI 精品店及全球各大書店販售;「FENDI ROMA – THE ARTISANS OF DREAMS」特展則在2016年7月9日-10月29日於義大利羅馬Palazzo della Civiltà Italiana舉辦,這期間有計畫到羅馬一遊的人可別錯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