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搭配多樣穿搭不是問題!SWATCH推出濃濃瑞士風情的童趣錶款

來自瑞士的手錶品牌SWATCH,以繽紛活力的錶款獲得年輕族群的喜愛,最新推出建築多元腕錶系列及瑞士你好腕錶系列,以較為童趣的設計呈現,展現濃濃的瑞士風情。

Edit/Wow Photo/SWATCH

搭配多樣穿搭不是問題!SWATCH推出濃濃瑞士風情的童趣錶款


向來主打繽紛活力的鐘錶品牌SWATCH,最新推出建築多元腕錶系列及瑞士你好腕錶系列,除了維持品牌一貫的活撥,也有較為質感的設計錶款。不僅手錶造型搶眼,更能搭配你多款日常穿搭風格。

 

「建築多元腕錶系列」玩轉建築結構為概念,將建築物的磁磚、形狀、色調融入在錶面、錶帶上,展現設計師天馬行空的創意。另外,「瑞士你好腕錶系列」,發想自品牌的發源地及網球好手Roger Federer故鄉-瑞士。將瑞士發明的拉鍊、靄靄白雪、森林等元素放入手錶,打造出濃濃異國情懷的腕錶系列。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