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給年輕人一條設計路!Bershka合作展出西班牙新銳設計師作品

為了激勵年輕人繼續朝設計這條路發展,Bershka與青年設計師合作「Young Designers project青年設計師合作企劃」,致力讓年輕設計師的創作得到更多的曝光與舞台!

Edit/Jyun Photo/Bershka

給年輕人一條設計路!Bershka合作展出西班牙新銳設計師作品


Bershka與青年設計師合作的企劃活動已經來到第七屆,本季由西班牙新銳設計師Ana Arana的作品「幾何立體錯視裝置藝術」揭開這場序幕。她運用了幾何的片狀色塊鐵片、配上建築和結構關係的結合,打造出一座可摺疊的立體裝置設計,在靜態的展示上增加了錯視的立體效果,兼具實用性的置放空間,讓這個裝置藝術有能輕鬆融入每個人生活。
這次更提供了Bershka全球旗艦店櫥窗作為這些設計作品的展示空間,讓Ana Arana有一個向世人宣告的展示舞台,讓更多人分享她的藝術與活力!台灣也將在7/9於台北ATT4FUN門市與全球同步展出。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