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迪斯可運動風!adidas Originals打造70年代周末夜狂熱

adidas Originals七月新品以70年代的迪斯可音樂文化為靈感,打造顏色飽滿的運動系列,利用色塊拼接和迷彩圖樣強調街頭感,款式方面則推出五分袖短版上衣、喇叭褲等復古剪裁,滿足今夏想來點不同運動穿搭風格的人。
迪斯可運動風!adidas Originals打造70年代周末夜狂熱

Edit/Sasha  Photo/adidas Originals

 

而不太敢大膽嘗試喇叭運動褲的人,則能向吳亦凡或范冰冰的穿搭示範偷取經,一樣能穿出街頭熱舞的風格,像吳亦凡把護腕戴在手肘下方、將外套綁在腰間上,搭配束口七分棉褲,或是像范冰冰穿長版t-shirt + legging,再把帽子反戴,都讓運動穿搭多了點街頭酷味。

adidas Originals和巴西品牌The Farm Company的聯名也再接再勵,這回一樣大玩繽紛印花,把南美洲傳統針織圖樣重新設計,以鮮明的螢光色呈現,呈現濃濃復古味,一系列款式囊括了背心、短褲、帽子等,連明星小白鞋Stan Smith和Superstar都換上這繽紛飾邊,今夏想換雙有點小心機的白球鞋不妨納入參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