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只有網路買得到!BENSIMON推出限定款海軍風小白鞋

也許你知道法國鞋履品牌BENSIMON有多麼舒適好穿,也或許你早已知道它曾出現在電影《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裡,但你知道它的創辦人Serge Bensimon原來擁有海軍的身分背景嗎?
只有網路買得到!BENSIMON推出限定款海軍風小白鞋

Edit/Sasha  Photo/BENSIMON

 

這也就是為什麼BENSIMON的鞋款中,總是不乏各種深淺的藍白色調,從線條到印花,總能玩出不同新變化,今年夏天,BENSIMON特別推出盛夏海軍風限定款,利用海軍藍和白色打造濃濃的海島度假風,尤其鞋後跟的海軍藍色塊特別搶眼,讓小白鞋多了更有層次的視覺變化。特別的是,這雙限定鞋將不會在實體店鋪上市,只限定於7/15中午12:00在BENSIMON官網獨家開賣,售價$1980,喜歡的人不要錯過。

 

【留言送你BENSIMON】

現在只要參加留言活動就有機會獲得價值$1680的鞋子兌換卷,換取一雙你最愛的BENSIMON鞋款(不限款式)。

 

Step 1:按讚+分享本篇文章

Step 2:留言告訴我們這雙海軍風BENSIMON最吸引你的一點是?

 

注意事項:

◎活動時間:7月13日~17日 23:50pm留言截止

◎領獎時間:7月25日~29日,上午10:00~12:00;下午13:00~18:00

◎領獎方式:僅接受得獎者親至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櫃檯領取,每人限領一張(台北市民生東路2段149號6樓),無提供郵寄方式,逾期恕不受理。

◎得獎名單公布後,請私訊本粉絲團,留下本名或代領人員本名,並於領取期間內兌換商品時,務必出示可證明身份之文件正本,如:身份證、健保卡、駕照、學生證等供工作人員現場核對,確認無誤後方能領取或代領。

◎Marie Claire不會另行通知得獎者中獎訊息。

◎Marie Claire擁有最後活動細節更改權力。

 

得獎人:Xue Qian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