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彰顯自然缺憾美!BOSS 2016秋冬廣告傳達輕鬆休閒美學

延續秋冬時裝秀上的故事,最新曝光的BOSS秋冬大片,展現輕鬆休閒的動感風格。

Edit/Wow Photo/BOSS

彰顯自然缺憾美!BOSS 2016秋冬廣告傳達輕鬆休閒美學


最新曝光的2016 BOSS秋冬廣告,帶有著一絲衝突感,在仿舊的背景中更能襯托出俐落的服裝設計與精湛的剪裁工藝。故事以向包豪斯美學為靈感的色彩和建築結構致敬,借助粗獷的工業空間為背景,彰顯自然的缺憾美。Rianne van Rompaey以一身橘紅色大衣開場,飄逸的動感完美展現BOSS本季想傳達的撫媚氣質;另外,連續三年都出演的Clément Chabernaud展現了硬朗陽剛和現代男士的成熟氣質,與BOSS男裝形象完美契合。

 

秋冬成衣系列中依舊清晰可見品牌DNA的精湛剪裁工藝,不同的是多了份休閒風格,展現更加柔和動感的設計。在女裝部分,比以往更具嫵媚氣質;男裝剪裁更趨時尚風潮,且俐落修身。全新的配飾也延續了相同的美學理念,新款手袋在原始的建築結構廓形上飾以生動的分層拼綴物相當精緻而獨特;全新的BOSS Bespoke hobo手袋則採用了曲線廓形設計,搭配手工編織的肩帶。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