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男神王家梁為Folli Follie打造甜美情人造型

什麼?王家梁有情人?No!No!No!各位粉絲們別緊張,這是希臘精品 Folli Follie 在七夕情人節前夕,特別邀請新生代男神與師妹周俐葳攜手演出這齣高顏值的浪漫劇碼,以回到17歲的浪漫之心來打造心目中完美情人造型。
男神王家梁為Folli Follie打造甜美情人造型

2016年是希臘精品 Folli Follie 進駐台灣的第17週年,這些年來,除了陪伴許多少女們成長蛻變,此次獻上特別企劃給不同年齡的女人們一個小小福利,邀請近來在《我和我的十七歲》等多部偶像劇演出而受到大家關注的男神王家梁化身浪漫情人,為另一半打造出截然不同風格的甜美造型。


扮演甜美情人一角的師妹周俐葳,換上不同的Folli Follie配件飾品與服裝,透過妝髮變化穿搭出俏麗、浪漫和摩登等三種風格的造型。如果妳是年輕學生族群或喜歡街頭運動風格,適合活潑大膽俏麗情人的銀色金屬光澤配飾,便是妳吸引目光的最佳選擇;平時偏愛蕾絲等飄逸風格裝扮的人,浪漫情人推薦的玫瑰金色配飾就會是妳施展柔情魅力的好幫手;另外針對都會上班族,簡潔俐落線條的配飾是珠寶盒中的必備,實用與時髦兼具的小配件可讓妳瞬間從平凡OL變身為摩登情人。

三種不同個性與風格的情人造型,到底哪個LOOK才是男神王家梁的最愛?趕快來猜猜看就有機會獲得精美小禮物喔!

到底哪個LOOK才是男神王家梁的最愛? ▶ 前往猜答拿好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