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明天即將開賣!b+ab X Hello Kitty二度聯名系列賣萌攻陷少女心

廣受年輕族群喜愛的女裝品牌b+ab,去年推出與可愛教主Hello Kitty的聯名系列後,吸引許多Hello Kitty迷的搶購,今年再度攜手這位可愛教主,推出以70年代經典Hello Kitty為主角的系列商品。

Edit/Wow Photo/ b+ab

明天即將開賣!b+ab X Hello Kitty二度聯名系列賣萌攻陷少女心


IT集團旗下的女裝品牌b+ab,這個夏天再度攜手可愛教主Hello Kitty,推出一系列的聯名商品。這回以70年代經典Hello Kitty為主角,加入彩色條紋、愛心及雲朵圖案,除了經典的黑、白兩色,更多了裸膚色可選擇。不論是短版的Kitty 印花Tee或是雲朵連身裙,都非常俏皮吸睛。在這個炎熱的夏季,不妨入手一件可愛的Hello Kitty Tee,讓你看起來更有活力。

 

另外,只要在I.t店舖購買任何春夏商品單筆消費滿NT$3,800,內含一件以上b+ab x Hello Kitty 2016 春夏聯乘系列商品,即可免費獲贈Hello Kitty收納袋一套。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