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女星、潮模們的旅遊好夥伴!Louis Vuitton X Marc Newson工業風行李箱

Louis Vuitton和工業設計大師Marc Newson再度合作!這回推出專門為21世紀旅人所開發的輕量行李箱Horizon,結合經典Monogram帆布印花和工業風細節,一起來了解有哪些特點。
女星、潮模們的旅遊好夥伴!Louis Vuitton X Marc Newson工業風行李箱

Edit/Sasha  Photo/Louis Vuitton, 各明星FB & IG

 

身為一個常常旅行的旅人,工業設計大師Marc Newson認為自己參與這次的合作設計,比起設計師,更像是以一個使用者的角度在做開發,「我一向喜歡把所有東西裝進一定大小的袋子裡,這也是為何我設計出一個能裝進各種大小盒子的完美行李箱,對於一個像我這樣,旅行只帶絕對必備品的人而言,是相當重要的事。」正因為如此,於是Marc Newson加入了Louis Vuitton團隊,共同打造夢想中的行李箱,歷經18個月的研發,"Horizon"終於誕生!

全新Louis Vuitton新系列滾輪行李箱"Horizon"在Marc Newson的設計下,保留了Louis Vuitton經典Monogram帆布印花,融入更多工業風細節和特點,像是增加了硬度和強度的新PP(聚丙烯)材質,並將原本會占用箱內空間的支架移到箱外,讓容量更加大,甚至還減輕了50%的重量,小尺寸登機箱只有2.7公斤,大尺寸則約3公斤;箱邊設置了90度的支撐鉸鍊,讓開箱時另半面箱子可以成L型立起;這次特別開發的單向拉鍊鎖系統、超薄多層鈦合金塗層PP外殼、外建全寬式伸縮拉桿這三項技術還在專利申請中,可說是全新科技的創作。

結合科技化的設計,但外型仍舊摩登有型,一共有Louis Vuitton Monogram Canvas、Monogram Eclipse、Damier Graphite、Taiga、經典全牛皮箱款,以及七種不同顏色的Epi皮革款可供選擇,明年更會加入以雷射打印Monogram圖案的鈦合金塗層款式;目前有兩種尺寸可選擇:50公分(50 x 35 x 20) ,與55公分(55 x 39 x 21) ,未來還會再新增托運尺寸的70公分款。

多功能的輕量設計已經成為全球女星和潮模們的旅遊好夥伴,包括Chiara Ferragni、范冰冰、楊丞琳、劉雯和David Beckham、井柏然等人都紛紛入手,往左滑看更多色系和款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