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林又立 自信光采#由我創造 從路跑中找回身體自主權

自信自主,關於美麗,本該來自於自身!今年3月,又立正式加入adigirls行列,邀請所有愛美的女孩兒,一起#由我創造,展現自信光采。
林又立 自信光采#由我創造 從路跑中找回身體自主權

EDIT/甘立德 PHOTO/adidas,林又立官方粉絲團

自信自主,關於美麗,本該來自於自身!

今年3月,又立正式加入adigirls行列,邀請所有愛美的女孩兒,一起#由我創造,展現自信光采。

燦爛開朗的笑容、如陽光般閃耀的金棕色肌膚、玲瓏有緻的健美身材,堪稱林又立最獨樹一幟的個人特色與魅力,很難想像,過去的她因不想引起旁人關注的眼光,曾經對戶外運動相當卻步,但一場由林義傑帶領的陽明山路跑活動,徹底扭轉了她的排斥與抗拒。林又立發現,看似「熱鬧」的路跑其實「孤單」,她毋須與任何人互動,只心無旁鶩地專注於當下就好──不僅壓力獲得紓解,更找回了身體的自主權。從此,她深深愛上這種運動方式,並藉著一次又一次的艱難挑戰超越自我。

陽明山之後,林又立接著報名大鵬灣鐵人三項比賽,可惜在終點前200公尺因體力不支暈倒。鬥志已被點燃的她並未被挫折擊敗;相反的,她以長達250公里的Sahara Race撒哈拉沙漠馬拉松為目標,每天認真練跑,終於在2014年達成心願,成為十年來首位完賽的台灣女性參賽者。途中,林又立得背負七天的食物與行李,忍受七天不洗澡與「隨地如廁」的窘境;她卻開心地表示:「我覺得,這場沙漠馬拉松帶來最大的改變,便是我不再在意別人的眼光,可以自在地做自己。」體會到物質生活並不那麼重要,是她另一個意外的收穫;「除了食物、水和晚上睡覺的地方,其實沒什麼是真正必須的。」而真正的個人魅力特質,其實掌握在自己手裡。

日前,林又立又完成了世界四大極地超馬巡迴賽(The 4 Deserts Race Series)之一的戈壁沙漠極地馬拉松賽事;因為跑步,她與內在的自信與能量相遇,大膽嘗試從前想做但不敢的事──考上師大時尚研究所,並深刻領悟「生活可以很簡單」的真諦。面對所有事物,林又立更從容、勇敢了。這一份從容勇敢魅力特質,在這幾年又立的身上,我們看到了對於自我的自主;所謂美麗光采綻放正是#由我創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