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穿上珍珠拖鞋、刷絨運動外套!MIU MIU形象片帶你看亞曼達塞弗瑞的日常

MIU MIU 2016秋冬找來亞曼達拍攝形象照,穿上幾套鮮豔色彩的套裝,變身成一個可愛逗趣的女孩,一起在這個天馬行空的後花園裡開心玩樂。

Edit/Jyun Photo/MIU MIU

穿上珍珠拖鞋、刷絨運動外套!MIU MIU形象片帶你看亞曼達塞弗瑞的日常


在英國諾福克郡歷史悠久的霍頓莊園裡,和閨密一同享受歡愉的度假時光…。好萊塢女星亞曼達塞弗瑞帶領一群愛玩樂的女孩一起拍攝MIU MIU最新秋冬服裝形象照《已知敘事Found Narratives》,這些模特女孩身上穿著的共同特質,顛覆在莊園裡的貴族氣質形象,用許多菱格紋、花朵、徽章圖案放在斜紋軟呢或毛衣上,還有誇張的大片滾花邊衣領與珍珠拖鞋的混搭、刷絨運動外套,創造出新派MIU MIU著裝風格,呈現出活潑趣味的形象。釋出的形象照還特別用拼貼組圖的方式,和現在社群網路上大家熱愛即時分享照片的生活方式很像,表現出女星分享她們的日常,更貼近大家。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