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眼淚是珍珠!Gucci早秋推出希臘神話Peony包款

繼從希臘神話中取材誕生的酒神包之後,Gucci最新早秋力作的包款-Peony,同樣充滿神話色彩,而且這回更多情、更浪漫。
眼淚是珍珠!Gucci早秋推出希臘神話Peony包款

Edit/Sasha  Photo/Gucci

 

每當周遭友人失戀時,我們都會琅琅上口的那句安慰:「不哭不哭,眼淚是珍珠」其實在希臘羅馬神話裡就流傳著這樣的由來,說珍珠是由眾神落下的眼淚凝結而成;又或是在人魚童話中,也曾提到過人魚公主因為愛情無果而幻化成泡沫,她所流下的淚也成了珍珠,於是珍珠和眼淚就此密不可分,也成為愛情的象徵。

熱衷神話故事的Gucci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這次就從珍珠的浪漫來由汲取靈感,打造全新Peony包款,在俐落方型的鍊包上,用珍珠結合水鑽草莓、金屬花瓣等,優雅中帶點前衛,衝突趣味十足,其中一款更結合眼角泛淚的大眼圖騰,珍珠則成了帶有祝福意象的蝴蝶結,好像在告訴你雨過會天晴一樣,讓人充滿想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