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跪求老婆女友別看到!四款情人節珠寶美到傷荷包也要買

七夕情人節快到了,送花吃飯是基本配備,如果讓女友或老婆看到這些令人動之以情的珠寶,那還是快快準備購入一個,讓她們感動落淚一下吧!
跪求老婆女友別看到!四款情人節珠寶美到傷荷包也要買

Edit/Jyun  Photo/Cartier、MIKIMOTO、Pandora、Chopard

七夕情人節是個見證愛情的甜蜜時刻,但也是令人傷透腦筋該送什麼禮物的日子,而珠寶,是在奠定基礎愛情後,準備做好長久深遠的夫妻關係時的最好選擇,它象徵的意義已是永恆之戀,也能真切的表達你只屬於她的心意。所以,為了不讓老公或男友苦惱,或者正準備要送禮物給老婆或女友,看到這篇就快收藏吧,現在買正是時候!

Cartier永恆愛意系列
卡地亞一直都是愛情中最經典的珠寶,這次推出的LOVE與Trinity系列,從橢圓形鐲身、手鐲上的螺絲以及一體成形的設計,以鮮明優雅的風格成為永恆愛情的象徵;還有Trinity陶瓷三環戒,玫瑰金和黑色陶瓷搭上白K金的組合,三環相扣的戒指象徵三種永恆愛意,怎麼能不收藏!

 

MIKIMOTO Love情人夢
談情容易、說愛難,如果你是那位害羞將愛說出口的情人,那就直接用「LOVE」字母勾勒出你的愛意吧!MIKIMOTO Love系列將珍珠融入LOVE字母裡,標誌性的粉紅金色戒圈與項鍊,與小鑽搭配,就像把每一個精彩的愛情故事寫進裡頭,讓真愛永遠跟隨。

 

 

Chopard心型珠寶
兩顆愛心繞緊的圈戒、心型浮凸鑲鑽項鍊,Happy Diamonds系列直接用愛心圖案清楚表達在珠寶上;Happy Hearts的瑪瑙手鐲與愛心手鐲、多顆心型排列的手鍊,讓不害羞的你,直接用愛心緊緊套牢愛人。

 

PANDORA真摯情人對白
不管是做出立體愛心、平面心型或是在半透明的琺瑯裡閃耀的粉紅愛心圖案,都可以自由選擇放入PANDORA的串飾上,將代表兩人的愛情記號串在一起,更加浪漫。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