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滿滿衝突感的青春叛逆!COACH秋冬形象照詮釋紐約精神

自從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接任COACH以來,品牌定位越朝紐約精神走去,那種帶點青春叛逆的風格,加上衝突的服裝元素,完全體現了Stuart Vevers的叛逆性格!

Edit/Jyun Photo/Coach

滿滿衝突感的青春叛逆!COACH秋冬形象照詮釋紐約精神


由六位新生代模特兒為COACH拍攝青春叛逆的2016秋冬形象照實在太適合,從個性風、叛逆與復古並存的照片中,不難發現從服裝、配件、背景到模特兒選角,都充滿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的個人風格。

形象照以美式古董車為背景,模特兒隨意站在車旁,穿上具有運動感的Varsity大外套、搭配繽紛貴族的連身裙,衝突的元素卻顯出強烈的美感;還有從工作服為靈感設計的拼接寬版翻毛羊皮外套,配上絲質洋裝,剛柔並濟的組合展現酷帥而氣質的叛逆女孩魅力;手上提著鉚釘、拼接皮革點綴的經典COACH 1941系列手袋Rogue,凸顯強烈的設計性,也給這些服裝帶來時髦、實穿更兼具趣味搭配的叛逆紐約時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