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每一副都$2000有找!法國潮流墨鏡See Concept繽紛快閃台北

以往只在國外時髦Select shop才能買到的法國平價墨鏡See Concept來台灣了!以限定快閃三個月的方式進駐信義誠品一樓,還不認識它嗎?帶你來了解。
每一副都$2000有找!法國潮流墨鏡See Concept繽紛快閃台北

Edit/Sasha  Photo/藍鍾

來自法國的See Concept由Charles Brun、Xavier Aguera、Quentin Couturier三位年輕大男孩於2010年創立,當年才24歲的他們,因為戴著老花眼鏡的父母不經意一句:「真希望能借借你的雙眼」於是產生想打造新潮又時髦的老花眼鏡的念頭,See Concept於是誕生。

他們最知名的開創商品就是一副直立式的老花眼鏡「See Up」,像放大鏡一樣手拿的方式,搭配繽紛顏色讓法國銀行Société Générale相中並使用,因此迅速竄紅,接著又開發出名為「See Home」與「See Magnet」可以吸附在冰箱上的老花眼鏡,前所未有的新潮使用方式讓人耳目一新。

See Concept目前在全球各大時髦Select shop皆有販售,包括法國的Colette、Le Bon Marché及Merci;倫敦的Harrods和Selfridges;紐約的MoMA、Dover Street Market與Bloomingdale’s;以及東京的Isetan…等,但現在就算不飛出國,在台灣也可以買到!以限定快閃三個月的方式進駐信義誠品一樓,五坪的精緻店面,忠實呈現了繽紛活力的視覺;一貫的法式簡約設計,直接將鏡框分成#A、#B、#C、#D、#E五種款式,其中#E更是特別針對亞洲人臉型所開發的款式,比較方一點,相當修飾臉型;除了ㄧ般的光學眼鏡、太陽眼鏡、抗藍光眼鏡之外,最特別的就是每季都會推出一個特別限定色鏡框,以及兒童系列,讓時髦親子檔就能在這找到最合適的配件。

繽紛的鏡框,多元的款式,搭配高質感設計的外包裝,法國血統的See Concept你以為它很貴嗎?答案揭曉,價位落在台幣$1450-$1850之間,每一款都兩千元有找,不管是還缺一副夏日墨鏡的你,還是要替另一伴、父親節挑禮物的你,不來逛逛怎麼說得過去!

 

店鋪資訊

地點:信義誠品一樓

電話:02-27223285

快閃日期:即日起至10/3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