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林可彤 運動打造正向的生命磁場 #由我創造 美的健康活力

運動除了能夠修飾與調整身體曲線,最重要的是,人可以藉由運動排放種種負能量,創造積極正向的生命磁場,進而讓人生處處是陽光。身為adigirls的林可彤深諳其中道理。
林可彤 運動打造正向的生命磁場 #由我創造 美的健康活力

撰文/甘立德 圖片/adidas

曾經一度,時尚界流行表情空盪的「紙片人」模特兒,但各大設計師很快就發現,「病厭厭」的羸弱體態不僅不美更加不健康,對全世界女性而言是一種極壞的示範,有曲線、有活力、有正能量的美才是王道。若想美得健康、美得精力充沛,運動絕對是不二法門。事實上,運動除了能夠修飾與調整身體曲線,最重要的是,人可以藉由運動排放種種負能量,創造積極正向的生命磁場,進而讓人生處處是陽光。身為adigirls的林可彤深諳其中道理。

從模特兒轉戰戲劇,林可彤的表現堪稱亮眼;健美性感的她卻說,自己並非天生擁有這般外在條件,能達到今天的成績,端賴努力運動與良好的飲食習慣;更加入了adigirls的行列,「體力比以前好,氣色比以前紅潤,穿衣服也變得更好看了。最重要的是,我從前很容易水腫,『泡泡眼』的問題始終是我的一大困擾,因為運動,不但『泡泡眼』消了,連臉型也變得更立體。」近幾年,她報名參加許多路跑活動,進一步挑戰自己的體能與耐力─跳出自我限制及框架─分數好壞是其次,她想知道,自己做不做得到。

從原本的「不得已」到如今熱愛運動,林可彤的體悟值得分享:「獨自一人運動通常容易怠惰,往往無法持之以恆,如果三、五好友能相約一起運動,擁有共同的目標,便能增加做這件事情的動力與樂趣,譬如一起爬山或參加長跑活動。」變美只是運動帶給林可彤的好處之一,因運動獲得的自信與正能量令她的事業變得更開闊,人生道路越走越寬廣。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