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川久保玲「變心」了!Comme des Garçons PLAY經典愛心變胖又變瘦

川久保玲「變心」了!Comme des Garçons PLAY 2016秋冬系列,經典的大眼愛心竟然有的變瘦、有的變長?

Edit/Jyun, Sasha Photo/團團

川久保玲「變心」了!Comme des Garçons PLAY經典愛心變胖又變瘦

關於這顆愛心,要回溯到2002年,Comme des Garçons和波蘭插畫大師Filip Pagowski的首次合作,即使過了14年,這顆愛心的魅力依舊席捲全球街頭,連Filip Pagowaki都曾表示:「不同於其他品牌總是對我的設計感到新奇,相反地,我總是驚訝於Comme des Garçons以我的設計所延伸創意應用!」2016秋冬,Comme des Garçons PLAY再玩出新招,愛心一下變胖一下變瘦,又或是旁邊點綴著迷你愛心,相當俏皮!台灣將於8月份由團團轉TUANTUANTWIST獨家搶先開賣,這個秋冬一起「變心」一下吧!

團團轉 TUANTUANTWIST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5號2F (太平洋SOGO忠孝館2F)
電話:02-8771-6106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