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停不下來的奔跑故事!NIKE RunForever 不信極限奔向自己

為了征服自己的無限可能,NIKE RUNFOREVER要大家一起參加長跑,不畏懼炎熱、不害怕坡度與距離,一起奔跑在美麗的地球,享受征服自己的成就!

Edit/Jyun Photo/NIKE

停不下來的奔跑故事!NIKE RunForever 不信極限奔向自己


我是徐濠縈,我是馬拉松跑者。

已經跑步有四年多的馬拉松跑者徐濠縈,跑步這件事情早就融入她的生活之中,也是她工作的一部分,和其他人一樣,再跑步中找到最大的樂趣。每當去到不同的國家與城市,下飛機後的10公里跑步早已是她的習慣,那樣持之以恆的長跑,就是她對RunForever的深刻定義。

擁有著全程馬拉松3小時45分10秒的傲人紀錄,在跑鞋選擇上非常重視,從跑步姿勢、跑步目的到跑步速度都要注重,像是今年夏季,她每個月都以200公里為訓練,這樣重度跑者,就要選擇彈性很好、服貼腳面又能配合長久舒適緩震的跑鞋,或是選擇中筒與低筒鞋搭上緊身Tights和長襪,展現更多運動時尚。在服裝搭配上,顏色是她首要的搭配密技,可以用亮色與暗色系相呼應,像是運動內衣上可以有一些螢光色的元素,就可以配上簡約款的線條緊身褲。

 

我是吳文騫,我是馬拉松跑者。

13歲開始接觸跑步,到現在成為NRC 教練,生活中早已離不開跑步,也樂於將這種熱愛跑步的精神傳遞給更多人,因此在設計跑步課程會做成一項遊戲,讓初跑者在接受跑步時得到的是快樂開心的感覺,也能增加繼續跑下去的動力。在比較成熟的跑者遇到撞牆期時,試著聆聽自己身體的聲音,適當彈性調整訓練課程,讓自己在每次跑步時,有步一樣的追求感,得到更多心靈上的改變!基本的跑鞋穿搭,吳文騫會選擇敏捷的Zoom air系列,除了舒適的鞋底外,緩震的功能更讓他深深愛上。


 

我是 Chris Mosier,我是馬拉松跑者 。

完成了首場全程馬拉松挑戰後,Chris Mosier開始參加鐵人兩項與鐵人三項的比賽,他認為這是一個真正的挑戰,集三種截然不同的訓練於一身,特別是他不擅長的游泳,對他來說是最嚴酷的挑戰。努力迎向這些挑戰的勇氣,來自於他決定變性後的那一刻起。在他還以女性運動員身份征戰賽場時,總覺得真正的自我沒有參與其中,也讓他提起這股勇氣面對自己真實的一面。這個史上首位在美國國家隊中,贏取一席之地的公開變性運動員,用他的決心、精神與勇氣向大家宣告他的極限與勝利。

 

我是 Sister Madonna Buder,我是運動員。

一位86歲的修女奶奶,是位德高望重的運動員,她用她青春氣盛的故事,帶你感受不信極限的活力。1985年,第一次參加鐵人三項世錦賽,她向上帝禱告,讓她充滿能量奔向命運,「我將比賽的終點線看做是人生終點,通往天國之門的入口。」秉持著這個信念,如今86歲的她,已完成了四十多個鐵人三項比賽,雖然路途上遇到不少挫折,像是離完賽關門時慢了幾秒、多次骨折、保暖泳衣不夠支撐她的身體,但她那鋼鐵般的決心,不斷地面對挫折並突破失敗,被封為「鐵人修女」。看過她充滿活力的精彩人生後,你還不信極限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