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有史以來最輕的Air Max 1來了!時髦紅白配色率先登場

經典鞋款的魅力在於它能代表一個時代的新標準,堪稱經典中的經典AIR MAX 1,1987年推出時所採用的可見式氣墊,在當時可是一項前所未有的創新技術。
有史以來最輕的Air Max 1來了!時髦紅白配色率先登場

Edit/Wow, Sasha  Photo/NIKE

而這項創新技術不但改變了鞋類設計,深受消費者喜愛的AIR MAX 1更擁有自己的歡慶日-每年3月26日的Air Max Day,每到這天,全球的AIR MAX迷便會紛紛穿上自己的壓箱寶鞋款,一起慶祝。

今年在NIKE首席設計師Ben Yun的操刀下,又有使人失心瘋的話題新款登場,那就是史上最輕的AIR MAX 1!採用透氣通風的Flyknit面料,減少不必要的裁剪縫合;鞋底則搭配Ultra氣墊打造,為雙腳提供更多的支撐力外,無縫設計的襯底更與第一雙AIR MAX 1相呼應,連釋出的形象廣告都說明了這雙鞋款有多輕,在藍天白雲下,多雙Nike Air Max 1 Ultra Flyknit 像氣球般飄在空中,話題十足。Nike Air Max 1 Ultra Flyknit 將在7月28日起於零售店進行販售,除了經典的紅白OG配色外,還有多種配色可供選擇,AIR MAX迷們怎能錯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