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向她看齊!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邀請卡莉克勞斯代言,突破自我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宣布將由年僅23歲的超模卡莉克勞斯擔任秋冬系列形象大使!身材姣好也喜愛運動的她,準備要用運動帶領女孩衝破極限。

Edit/Jyun Photo/adidas、Karlie Kloss IG

向她看齊!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邀請卡莉克勞斯代言,突破自我


除了運動是拿手項目的卡莉克勞斯(Karlie Kloss),身高高、身材好與獨特魅力的臉蛋,擔任維多莉亞的祕密超級名模而一舉成名,學業上有傲人成績的她還研讀程式設計,更一起參與做公益的活動,僅僅23歲的年輕女孩不斷讓自己挑戰極限,也讓人羨慕她的努力與天分。這次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與卡莉克勞斯合作代言2016秋冬系列運動服裝,品牌突破自我的理念,與她的個性很搭,自己也是熱愛挑戰與享受機會的人,會努力積極去應對,做一個挑戰極限的女孩。

不只有全球代言人卡莉克勞斯的加持,台灣也找來運動名模林又立穿上印花系列運動裝,前不久才剛完成戈壁馬拉松及北極圈長征的她,對於舒適材質與外型的設計都很重視,喜歡挑選的款式是即使不運動,平時外出穿也很適合的。

這次合作的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秋冬系列,分為四大運動主題:高強度間歇訓練、跑步、瑜珈與冬季運動為主,不只是機能性加強,色系上也運用了Stella McCartney的色彩盤,綠色、紫色系的優雅配色與花紋設計同時兼顧時尚美感與運動機能,讓秋冬系列展現更多活力與熱情!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