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鎖住情人間的秘密話語!TASAKI鑰匙對鍊刻下你們的愛

濃情密意的七夕強襲,你已經準備好情人節禮物了嗎?還不知道要送什麼才能代表心意的,快來選一組對鍊,牢牢鎖住彼此的心吧!

Edit/Jyun Photo/TASAKI

鎖住情人間的秘密話語!TASAKI鑰匙對鍊刻下你們的愛

再過幾天就是情人節了,想破頭要送對方什麼禮物嗎?如果要表示愛意,濃情蜜意的鎖釦對鍊、珍珠項鍊、鑽石項鍊,絕對能緊鎖另一半的心!TASAKI這個七夕特別推出Lock my Heart情人對鍊,一半鑰匙、一半鎖釦的18K黃金與白金材質,象徵情比金堅的永恆愛意,情人配戴起來更充滿趣味又獨特的造型。為了滿足情人間的堅定信念,TASAKI把項鍊也刻上字拉,精緻客製化的刻字服務,可以在吊牌或鎖頭刻上英文字母或數字,映證永恆不抹滅的承諾與幸福!

除了選擇鎖頭造型的對鍊,還有以晶瑩淨白的珍珠與璀璨閃耀的鑽石為主的danger heart diamond系列,以「維納斯的捕蟲陷阱」之稱的食肉植物為靈感,將鋒利的尖刺從心臟中竄出的輪廓,做成心型項鍊,也暗喻了愛情關係中隱藏著令人心動的誘惑之美、危險而美麗,兩款心型吊墜上鑲入的珍珠與鑽石,隨著情人間的心,交織出另一段愛情故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