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時裝首席大片攝影師Ellen Von Unwerth與Alessandra Garcia,搞叛逆時髦風範!!

流行就是一種態度!!! 來看時裝首席大片攝影師Ellen Von Unwerth與Alessandra Garcia,如何透過MARINA RINALDI 最新秋冬服裝,展演自我獨有風格!!!

編輯 K 圖片提供 MARINA RINALDI

時裝首席大片攝影師Ellen Von Unwerth與Alessandra Garcia,搞叛逆時髦風範!!

 
2016秋冬MARINA RINALDI 全新廣告大片,彰顯純正革新精神,呈現自然而又出人意料的轉變,為大家帶來不一樣的感受,並通過積極樂觀、趣味盎然的風貌,以充滿好奇心的態度探索其他領域、拓展新視野,堅定地向著與眾不同的路線不斷邁進。
MARINA RINALDI 新季系列透過 Ellen Von Unwerth 的鏡頭娓娓道來,作為一位超級明星攝影師,不僅對女性世界有著獨特的闡釋,她的每張照片都成功傳達了無限活力。她進一步發揮攝影天賦,將自己的形象巧妙融入其中,甚至親自置於鏡頭之前,與當下最性感曼妙的超模Alessandra Garcia 展開互動,展現蓬勃朝氣、迷人魅力與娛人精神。
她們兩人的輪廓相互重疊,個人經歷也存在相似之處: Ellen Von Unwerth自早期為瑪丹娜拍攝肖像以來,一直都致力於解構女性身體,打破傳統;作為 Andy Garcia女兒的Alessandra Garcia,身上流淌著令人懷舊的「好萊塢血統」,但她精湛地演繹 了MARINA RINALDI一直以來堅持的時尚風格,以此打破陳腔濫調。兩者共同賦予本季大片震懾人心的力量。
MARINA RINALDI 塑造了充滿生命力且妙趣橫生的女性形象,重新闡釋休閒優雅的風格。「時尚適合每位女性。」這一理念讓人振奮。本季形像廣告色澤明豔動人,以充滿趣味的方式模仿當代自拍狂潮。樂觀態度搭配經典風格、正裝外套搭配生動印花,Ellen 和 Alessandra 的臉龐與身體打造普普式的趣味組合,她們並非時尚的演繹者,她們本身就是時尚。
每位女性都期待成為Ellen 和 Alessandra,沉浸在 MARINA RINALDI 打造的奇妙世界之中, 滿足內心渴望,保持自我獨特性的同時,還可完成理想中的華麗變身。本季廣告大片將鏡頭轉向兩位截然不同卻又完美互補的女性,透過時尚散發歡快活力,將優雅與性感融為一體。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