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背著走的迷你旅行箱!Louis Vuitton秋冬配件大集合

許多愛旅行的人最喜歡把各種大大小小的貼紙貼滿行李箱上,既繽紛又充滿回憶,Louis Vuitton秋冬配件就延續這概念,推出Voyage Stickers系列,可愛逗趣極了!
背著走的迷你旅行箱!Louis Vuitton秋冬配件大集合

Edit/Sasha Photo/Louis Vuitton

 

Louis Vuitton 2016秋冬女裝主題大走科幻冒險風,除了把秀場打造成宛如未來版的失落之城亞特蘭提斯之外,服裝結構上也充滿女性力量的色彩,像是皮革胸衣、寬肩短版設計、收腰洋裝打造蜂腰曲線等,就像即將冒險去的女戰士;關於冒險,當然就不能少了雙帥氣的長靴,於是運動軍靴成了本季的關鍵鞋款,搭配金屬皮革或螢光滾邊,未來科幻風格濃厚。

包款部分,女戰士們的冒險手袋像是GO-14、Twist、Petite Malle和City Steamer都持續進化、換上新裝,除了狩獵味道濃厚的動物圖紋系列,最逗趣的就是Voyage Stickers啦!從旅行箱貼紙延伸而來的靈感變作包包上的圖騰,就像一個個迷你旅行箱一樣,看了是不是很想背著它來趟冒險之旅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