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過膝長靴強勢回歸!Stuart Weitzman秋冬系列舞動金屬光芒

雖說盛夏艷陽依舊高掛,但各家品牌已紛紛釋出最新秋冬系列鞋履!享有靴界之王稱號的Stuart Weitzman,今年秋冬再度翻轉大家對靴款的印象,結合經典款式及獨特新意,帶來令人眼睛一亮的時尚鞋履。

Edit/Wow Photo/ Stuart Weitzman

過膝長靴強勢回歸!Stuart Weitzman秋冬系列舞動金屬光芒


Stuart Weitzman秋冬系列,以金屬光澤為主題,運用皮革、麂皮、絲絨等奢華面料,並綴上多彩的施華洛世奇寶石,打造自然色彩與金屬光交織的華麗異國風情。從金屬細節與鞋底不難看出品牌的搖滾精神,新添加的奢華面料及寶石則為鞋履注入前衛優雅氣質。

 

靴款一直是Stuart Weitzman的拿手好戲,備受追捧的過膝長靴今年再度強勢回歸,其中又以TIELAND最令人驚艷,採用彈性麂皮及後綁帶設計打造,呈現六十年代摩登風格與現代性感韻味。基本款還有披上華貴絲絨的LEGGYLADY過膝長靴。喜愛奢華毛草細節的你,也有BLIZZARD牛皮中筒靴、BUNNYLOVE跟鞋、以及綴有多個毛球設計的GOFURIT疊跟短靴可以選擇。而這季最搶眼的金屬光澤莫過於STRAIGHTEN小牛皮中筒靴奪勝,以金色皮革揉製而成,立體靴筒能修飾小腿線條,尖頭設計使雙腿更顯修長。是長靴一族的你,別忘了挑選一雙金屬色澤的靴款好過冬!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