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運動,讓我發自內心的快樂,雷艾美:健康快樂#由我創造

長得一張德法日本混血臉,其實是道道地地的台灣人,雷艾美不但遺傳了父母精緻的臉蛋,也得到了優秀的運動細胞的真傳,所以她從小就好動。
運動,讓我發自內心的快樂,雷艾美:健康快樂#由我創造

成為藝人、進入演藝圈後,雖然已經離開學生時期田徑隊隊長的頭銜,但仍沒丟下跑步,經常可以在路跑賽中見到她又創佳績的身影。多年的跑步習慣,也在她身上留下結實的腹肌證據,原本就是為跑者的雷艾美自我創造的精神與毅力,完全是adigirls的最佳展現。


擁有健康性感的身材是她一直以來追求的目標。平常她會在河堤或運動中心跑步,除了跑步之外,無論重訓、衝浪、泛舟、攀岩,都難不倒她。她樂將大自然當成自己的遊樂場,看到大自然的生命力,也讓她的生命更有活力。雖然有時面對極限運動,心中難免恐懼,但她仍說服自己勇敢嘗試,「讓妳的生命做到最大值!」自我突破,是她的人生哲學。

她在鏡頭前大大方方地展示adidas全新女子訓練系列新款,表現專業,其實過去的雷艾美非常害羞,「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面對競爭激烈的模特兒圈,她不跟別人比較,只期許自己能夠不斷突破自我框架,愛自己、愛世界,真正的快樂#由我創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