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匯聚國際頂尖時尚品牌,CENTRESTAGE於2016年9月閃耀登場!

香港貿易發展局(香港貿發局) 正全力打造嶄新的時裝推廣和發佈平台,於2016年9月7至10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首次舉辦名為CENTRESTAGE的國際時裝展覽。
匯聚國際頂尖時尚品牌,CENTRESTAGE於2016年9月閃耀登場!

香港貿發局副總裁周啟良表示:「我們舉辦首屆CENTRESTAGE,是要創造一個特別針對亞洲區內時尚品牌和時裝設計師的國際推廣和發佈平台,重點展示品牌時裝和設計師系列。品牌企業可以藉著展覽平台向一眾時裝買家,特別是買手店、百貨公司和網上商店、時裝媒體,以及區內時裝愛好者推介他們的時裝系列。」

設有4個主題展區各顯風尚

首屆CENTRESTAGE於2016年9月7至10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首次舉辦,大會在展覽期間亦會舉行多場時裝表演、品牌匯演等,提供理想平台讓國際品牌發佈最新時裝系列。展覽將呈獻約200個時尚品牌,並設有4個主題展區,分別為GLAM、ALLURE、METRO及FORWARD。GLAM匯聚國際頂尖品牌,卓見極致工藝;ALLURE網羅風格獨特的設計,展現攝人魅力;METRO帶來不同的都市潮流和運動設計;FORWARD則集中展示新晉品牌,發掘本地和區內時尚界明日之星。

CENTRESTAGE ELITES 萬眾期待  4個亞洲設計單位聯手精采出擊

為進一步鞏固香港作為區內時尚之都的地位,展覽首天(9月7日) 將舉行大型時裝匯演CENTRESTAGE ELITES, 4個灸手可熱的亞洲設計單位將發佈最新力作,並由名模在時尚舞台上傾力演繹,聯手炮製一場充滿視覺震撼的時裝匯演。

另外,第40屆「香港青年時裝設計家創作表演賽」(簡稱 YDC)亦將於CENTRESTAGE期間舉行(9月10日)。多年來,YDC為本地時裝界發掘不少才華橫溢的設計師,如Barney Cheng、Cecilia Yau、Harrison Wong及Joseph Li等;以及近年嶄露頭角的設計師包括Aries Sin、Mim Mak、Mountain Yam等。

城內潮人密切關注的時尚盛事  

CENTRESTAGE盡顯亞洲頂尖風尚,是時尚潮人密切關注之盛事。同時,香港貿發局將舉辦“Hong Kong in Fashion”,讓CENTRESTAGE跳出會展,於全港各區舉行多項時尚潮流活動,歡迎全城潮人一同參與這項時尚盛會。有關活動詳情將於稍後公佈。而展覽更將於最後一日(9月10日) 設定為OPENSTAGE,免費開放予12歲或以上人士入場參觀,讓民眾一起參與這項國際時裝盛事,並一睹各個頂尖品牌的最新設計,與一眾設計師直接交流。

「CENTRESTAGE的國際時裝展覽」

 

收藏